Toggle Menu
英富曼会展与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成立合资企业共同举办“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量:1654 来源:地坪协会

英富曼会展与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宣布成立合资企业,上海英业展览有限公司,以每年举办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展会将引入建筑及混凝土行业领先展会品牌美国混凝土世界博览的各项专业品类同时,涵盖上海国际地坪工业展览会上海国际砂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的现有展品类别。展会将于2017124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新的合资企业旨在提升展会的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扩展现有展品品类并极大丰富展会同期的学术交流活动,将展会打造成中国乃至亚洲领先的建筑及材料类专业展会。  

美国拉斯维加斯混凝土世界博览会由英富曼会展主办,是世界最大的混凝土和石工建筑机械行业的展览会,迄今已举办43届。来自全球的顶尖供应商们在展会的室内和室外场地展出了业界最领先的技术和设备、精彩的产品演示和行业竞赛,以及一系列体现世界一流水准的培训教育课程。2016年展会总计吸引了1532家参展企业,60110名专业观众,展出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下届展会将于201711720日于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行。  

英富曼会展建筑与不动产副总裁Tom Cindric先生表示对双方成立合资企业感到非常高兴。混凝土世界博览会在业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通过合资企业将展会品牌引入中国,并借助现有上海地坪展和上海砂浆展的深厚业界基础,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将势必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建筑和混凝土行业不可错过的业界盛会。  

上海地坪展和上海砂浆展是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建筑和建材领域的行业盛会。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将达到34500平米,吸引了700家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企业参展,比上届增长40%,三天展会预计观众人数将超过35,000名。对于新成立的合资公司,英富曼会展亚太区首席运营官David Bondi先生表示:英富曼会展作为全球顶级的展会主办方,拥有强大的行业资源和全球业务网络。通过与展业展览的深入合作并引入新的展会品牌和新的展品品类,借助展业坚实的本土根基,双方的强强联合势必进一步提升现有展会的国际化水平,并极大扩大新公司对相关行业领域覆盖的深度和广度。  

新合资公司的成立除了能为现有平台带来更多国际展商和买家之外,还能在地坪和砂浆品类的基础上极大扩展品类。最新混凝土技术、各类新混凝土应用,如碾压混凝土和透水混凝土、喷射混凝土、倾斜混凝土等,以及工地现场水处理等都将成为2017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的关注亮点。此外,各类国际培训课程以及社交活动都将进一步丰富新展会的内容,让与会专业人士在获取新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扩展行业人脉。  

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Jerry表示,对双方成立合资企业感到由衷地高兴。他说:英富曼会展是世界展览行业的佼佼者,有他们的加入并冠以新的展会品牌,将更有利扩大新公司展会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展会的国际化进程,并进一步吸引更多领域的参展商和观众。同时他也表示,对于新公司的成立和新品牌的落地,现有参展企业均表现出极高的欢迎程度,可以预见展会将在2017年再上一个台阶。  

首届上海地坪展创立于2004年,是国内地坪行业历史最为悠久的贸易展会。上海砂浆展创立于2005年,是中国最早举办、最具专业性和行业影响力及品牌知名度的砂浆行业盛会,也是唯一拥有最多行业知名企业支持与参与的砂浆行业国际盛会。 

 

城镇化进程和产业升级进一步推动建筑行业的需求 

随着中国城镇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对于公共设施和商业地产项目的投资持续增加。全球不断的技术创新以及对环境保护意识的全面增长,进一步拉动了购物中心、体育场等商业和公共建筑施工和设计方对新技术和新材料的需求。仓库地坪、机场跑道、超市、医院及工厂的清洁车间、停车场、运动设施等等都进一步推动新建筑材料和技术的应用和发展。中国正在成为建筑领域新技术和新材料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的落地与举行将有效推动中国乃至亚洲的建筑产业升级,促进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与交流。  

首届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将于20171246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更多详情,请登录:www.wocasia.com 

 

 

展会咨询

上海英业展览有限公司

+86 (0)21 2326 3600

karen.dai@infor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