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关于开展2019年中国地坪行业“品牌二十强、十佳工程、施工商二十强及优秀设备工具供应商” 奖项评选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量:298 来源:地坪协会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快我国地坪行业技术创新步伐,促进新产品的生产和新技术的有效推广应用,推动地坪企业向专业化、品牌化方向发展,提高施工单位的质量管理水平,鼓励先进的设备工具革新,推广行业优质工程,引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按照协会标准,每年特开展中国地坪行业年度评选活动。

本年度评选内容包括“品牌二十强、十佳工程、施工商二十强及优秀设备工具供应商”,该活动现已正式启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参与评选中国地坪行业“品牌二十强、十佳工程、施工商二十强及优秀设备工具供应商”的企业,应是地坪产业分会会员(以会员证有效期为准)。

二、评选要求

(一)在全国或地方有较大影响力和美誉度,业绩突出,用户满意度较高,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获得过国家或地方政府、行业主管单位及其他有影响力的社会组织表彰,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大力支持分会工作,愿意积极为行业服务的企业均可填写申报书(见附件)。

(二)参评方式

申报企业需按要求填写申报书,提供相关证明性材料,加盖公章后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申报企业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三、评选程序

(一)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负责。

(二)本次评选活动秉承“科学、有据、公开、公正”的原则开展,申报方式为企业自愿申报,并由CFA 副理事长、副秘书长、各委员会主任任意2 人联名推荐或团体会员单位(地方协会)推荐等二种方式。

(三)“品牌二十强”和“十佳工程”提交至CFA秘书处汇总后,由秘书处成立评选工作组,依据《中国地坪行业品牌二十强评选及管理规范》《中国地坪行业品牌二十强评分细则》《中国地坪行业十佳工程评选及管理规范》《中国地坪行业十佳工程评分细则》进行综合审议、打分。 

(四)“施工商二十强”、“优秀设备工具供应商”提交至CFA秘书处汇总后,由秘书处成立评选工作组进行综合审议、打分。

四、评选结果及表彰

评选结果将在中国建材科技、中国地坪杂志、CFA官网、CFA微信公众号、CFA微信订阅号、地坪界APP和其他有关新闻媒体上发布,扩大行业影响,宣传行业的优秀企业及优质工程。

评选出来的企业在2019年中国地坪行业年会上进行表彰,颁发奖牌证书。

向CFA提交资料截止日期:2019年8月31日。

五、联系方式

张松松  010-51167641  15810958290

郑佳旭  010-51167641  13381182319

邮 箱: zhangsongsong@cfa-cn.com

网 址: www.cfloor.org

微信公众号:CFA-Since2007


微信图片_20200522145753.png






附件一:中国地坪行业品牌二十强评选及管理规范; 

附件二:中国地坪行业品牌二十强申报书; 

附件三:中国地坪行业品牌二十强评分细则;

附件四:中国地坪行业十佳工程评选及管理规范;

附件五:中国地坪行业十佳工程申报书;

附件六:中国地坪行业十佳工程评分细则; 

附件七:中国地坪行业施工商二十强申报书;

附件八:中国地坪行业优秀施工设备供应商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