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推荐作品喜获 银杉杯第四届中国装饰混凝土大赛奖项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量:645 来源:地坪协会

备受瞩目的“银杉杯第四届中国装饰混凝土大赛揭晓典礼”于2018年9月13日在革命圣地江西安福隆重举行,来自装饰混凝土及相关行业的百余名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在中国建材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秘书长刘元新努力推动下,地坪企业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并获得可喜成绩,分会华北区负责人全毅受邀出席此次颁奖大会。

典礼现场

“银杉杯第四届中国装饰混凝土大赛”于今年4月启动,共收到建筑类、景观类及家居工艺品类参赛作品102个,入围92项。其中,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通过多方征集作品,以官方渠道为本次大赛贡献了7个作品。这些作品在创意设计、工艺技术、材料创新及低碳绿色方面呈现出新的亮点,充分体现了装饰混凝土在满足各项物理功能的前提下实现创意设计的突出的材料优势。

本届大赛评委会阵容强大,由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徐永模担任评委会主任,特邀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兼总建筑师庄维敏、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执行总建筑师汪恒等8位来自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及材料领域的一线著名专家担纲评委。评委会全体评委经资料审阅、集中讨论、分项打分、实地考察等多个环节的认真评选,最终,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推荐的作品:成都悠方购物中心UA专卖店(成都科艺欣科技有限公司)、水泥火山茶盘(颜呈勋)、水泥金属凳(颜呈勋)分别摘得景观类铜奖、家具/工艺品类银奖和铜奖,分会华北区负责人全毅先生代表上台领奖。

图片22.png

分会华北区负责人全毅代表领取证书

获奖作品证书

本次大赛是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与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合作,邀请分会会员单位通过协会官方渠道参与,为会员单位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企业形象和创造力创造机会、提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