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2019年整体地面铺装工职业资格(中级)第十期培训班在上海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量:562 来源:地坪协会

6月28日-30日,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主办,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华东区、七.七联合会承办的《整体地面铺装工职业资格(中级)第十期培训班》在上海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国的60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我们邀请了行业知名专家CFA华东区副秘书长马敏生先生,CFA技术委员会委员陈杰先生、CFA技术委员会委员王维平先生、上海捷舟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吴云舟先生、根据CFA的要求对于基层的处理,底层的材料和施工、中层材料、施工、作用,角磨机、研磨机等设备的正确使用,最后是终饰面层的材料种类、特点以及施工方法等几方面进行的详细的介绍,最后课程以及老师的授课水平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行业专家倾情授课

我们来简单回顾一下:

图片1.png

由CFA华东区副秘书长致欢迎词,并对整体地面铺装工意义以及重要性对学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图片2.png

上海捷舟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云舟先生作为承办单位对于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祝学员在此次培训中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并获得证书。

图片3.png

授课老师-吴云舟先生针对基层处理的方法和设备的正确选择给学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图片4.png

授课老师-陈杰先生针对底层、中层材料的选择、施工的工艺以及施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

图片5.png

授课老师-王维平先生针对的研磨的知识给学员进行的详细的介绍。

图片6.png

授课老师-马敏生先生针对终饰面材料选用、种类、特点以及施工方法进行详细的介绍

学员理论课上课掠影

实操环节:

整体地面铺装工培训是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的,本次培训打破了以往实操考试问答形式的方式,我们将60名学员分为了10组,每组6人,实操考试每人都从底层、中层、终饰面层等几个步骤学员一次来动手,监考老师根据每个人的施工能力来对学员进行打分,最后陈杰老师对于最后的样本给各位学员一一讲解施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每个样本出现的问题以及出现问题的原因。

图片14.png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三天的培训课程,帮助大家全面掌握铺装技能,对提高操作技艺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为学员之间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提高技能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