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2019年整体地面铺装工职业资格(中级)第八期培训班在福建晋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量:694 来源:地坪协会

为提升我国地坪行业整体地坪铺装工种的施工技术水平,促进地坪工业高质量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技能人才支撑,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CFA)致力于行业人才队伍的建设工作,2019年将大力开展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3月21日-23日,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主办,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华南区、福建省地坪行业协会、晋江兴翼机械有限公司、广东达尔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承办的《整体地面铺装工职业资格(中级)第八期培训班》在福建晋江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国的100位学员参加了此次为期3天的培训。

图片3.png

此次培训工作得到了华南区地坪施工企业的积极响应,培训名额供不应求,由此可见铺装工的培训工作确实为华南区地坪施工企业及相关从业人员专业技能的提升提供有力的支撑和技术保障;该资质也是地坪施工从业人员所具备学识和技能的证明。

行业专家倾情授课

CFA华南区副秘书长/技术委员会委员李超群、CFA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庄建平、CFA技术委员会委员吴立才、邱清华组成了此次培训讲师团队。

我们来简单回顾一下:

开始上课~学员们都在认真的听讲并做好记录!

图片7.png

讲师:李超群——CFA华南区副秘书长、技术委员会委员

图片8.png

讲师:庄建平——CFA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施工组组长

图片9.png

讲师:吴立才——CFA技术委员会委员

图片10.png

讲师:邱清华——CFA技术委员会委员

通过三天的学习,学员们收获颇多!理论和实操成绩均合格者将获得由中国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职业资格(中级工)证书。

实操环节掠影:

图片13.png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三天的培训课程,帮助大家全面掌握铺装技能,对提高操作技艺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为学员之间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提高技能提供了平台。